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双院士”掌舵大连理工 项昌乐任党委书记

2021年10月21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项昌乐升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两天内,三名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校履新
资料图:项昌乐。图/中国工程院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华中科技大学后,大连理工大学也由双院士搭档担任书记、校长。10月21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项昌乐升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其前任王寒松年满63岁卸任。项昌乐和现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都是中国工程院院士。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0月21日,中组部在大连理工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项昌乐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王寒松不再担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中组部副部长李小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出席大会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