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2021年度G20峰会;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2021年10月22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10月25日—10月31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4日,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实拍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举办场馆,准备工作持续中,警察在街头巡逻。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10月25日

  新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

  10月25日是新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将在北京出席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1971年10月25日,第26届联大通过决议,决定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一切权利,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代表是中国在联合国的唯一合法代表。

  印度放宽对部分国际旅客的隔离规定

  自10月25日起,满足抵达前完成疫苗接种15天以上,并提交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国际旅客,抵达印度后将允许直接离开机场,但需要在抵达后14天内进行自我健康监测。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