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9岁上海常务副市长陈寅履新香港中旅

发布于 2021年10月31日 14:23   更新于 2021年10月31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任海南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福建常务副省长郑新聪、上海常务副市长陈寅,先后转岗港澳机构
资料图:陈寅。图/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年逾59岁的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已履新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香港中旅”)董事长。

  据香港中旅官网消息,10月31日上午,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调整的决定:陈寅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上海市副市长职务;免去万敏的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