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候补委员张广军任科技部副部长

2021年11月13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职近25年,2015年升任东南大学校长;2013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资料图:张广军。图/东南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高校管理层转岗科技部任职。继华中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邵新宇转任科技部副部长后,近日,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也以科技部副部长身份亮相。两人都是“65后”中国工程院院士。

  据11月13日《山西日报》消息,11月5日至10日,山西省副省长于英杰带队拜会有关部委,在中国科学院、科技部、怀柔实验室分别拜会了中国科学院院长侯建国、科技部副部长张广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汤广福。

  这是张广军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目前,科技部官网“部领导”栏目暂未更新张广军的信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