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吉林省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履新云南省委副书记

发布于 2021年11月12日 11:26   更新于 2021年11月12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玉钢任职国家民委近30年,2018年长春长生疫苗案后转岗吉林;至少四省份在2021年两度调整省委专职副书记
资料图:石玉钢。图/延安市民族宗教事务所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换届之年,云南两度更换省委专职副书记。近日,曾长期任职国家民委的56岁苗族官员石玉钢,由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转任云南省委副书记。这也意味着,58岁的李小三在担任云南省委副书记半年后卸任。

  11月12日,云南网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石玉钢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2021年下半年召开。近一年内,云南省委专职副书记两度调整。2020年11月,时任省委专职副书记王予波转任云南代省长(2021年1月当选省长)。2021年5月,时任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小三接任省委专职副书记。1963年11月出生的李小三曾任职中组部,现已年满58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