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南省委换届 “70后”湘潭女书记张迎春等晋升常委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28日 19:09   更新于 2021年11月28日 20:18
13人当选湖南省委常委,四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隋忠诚、谢卫江,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省军区司令员南小冈
资料图:张迎春。图/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健

  【财新网】2021年至2022年的省级党委换届中,湖南是第七个公布换届选举结果的省份。11月28日,在湖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13人当选湖南省委常委,其中四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隋忠诚、谢卫江,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省军区司令员南小冈。

  据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8日下午,中共十二届湖南省委举行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二届湖南省委常委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张庆伟、毛伟明、朱国贤、王双全、李殿勋、王成、吴桂英、隋忠诚、谢卫江、魏建锋、杨浩东、张迎春、南小冈等13人当选第十二届省委常委;张庆伟当选省委书记,毛伟明、朱国贤当选省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