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省委常委换届 53岁杨岳未当选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1月27日 20:02
新常委包括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惠建林,“70后”副省长潘贤掌、盐城书记曹路宝
1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本届省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图/中国江苏网

  【财新网】2021年至2022年的省级党委换届中,江苏是第六个公布换届选举结果的省份。11月27日,在江苏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12人当选江苏省委常委,其中三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惠建林、潘贤掌以及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暂无“戎装常委”当选。

  据中国江苏网消息,1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2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吴政隆、许昆林、张义珍、王常松、邓修明、张爱军、费高云、韩立明、赵世勇、惠建林、潘贤掌、曹路宝。会议选举吴政隆为江苏省委书记,选举许昆林、张义珍为江苏省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