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鄂州一高速公路匝道桥侧翻 已致4死8伤(更新)

文|财新 覃建行 葛杏航 陈亮 实习 杨阳
发布于 2021年12月18日 19:07   更新于 2021年12月19日 09:40
伤亡人数增至4死8伤,部分伤者在救援力量到达前自行离开。事发桥梁为单立柱桥,桥上是否有施工说法不一。事发时3辆货车同向行驶,其中1辆大件运输车重190吨,被指严重超载。近年来单立柱桥屡次发生倾覆事故
2021年12月18日晚,湖北鄂州高架桥面侧翻事故现场。图/财新 陈亮

  【财新网】高速公路塌桥再现。2021年12月1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发布消息,当日15时36分,位于湖北鄂州境内的G50沪渝高速花湖互通D匝道(沪渝高速转大广南高速匝道)发生匝道桥侧翻事故,事故造成G45大广高速广州方向,G50沪渝高速双向公路中断。据央视新闻12月19日凌晨消息,截至目前,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较之前通报的3人死亡(含2名现场掉落施工人员、1名掉落货车上人员)、4人受伤有所增加,原因是部分伤者在救援力量到达前已自行离开。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