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已报告本土感染者41例 其它新增初筛阳性待核验后通报

发布于 2022年01月10日 19:04   更新于 2022年01月10日 20:02
截至1月10日15时,天津市核酸采样9624938人,完成检测3427807人,除报告的阳性感染者外,其他均为阴性。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2022年1月9日,天津,市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022年1月10日,在第16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顾清介绍,截至目前,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1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它新增初筛阳性感染者待临床专家组进一步核验后进行通报。发现的阳性感染者均系本轮疫情指示病例及其相关密切接触者,以及在津南区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人员。

  顾清说,本土疫情突袭津城,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发布《致全市父老乡亲的慰问信》,号召全市各级干部、各界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把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分秒必争,迅即展开封控管控工作,全力进行流调溯源,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尽快扑灭疫情。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