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豫四农民被控寻衅滋事重审 事因与开发商签订“补充协议”

文|财新 王和岩
2022年01月11日 12:25
开发商向当地警方举报,称多年前所签“补充协议”系被迫
因数年前向开发商讨要“补偿款”,四名河南禹州农民被追诉涉嫌寻衅滋事,2021年12月中旬在禹州市法院开庭审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因数年前向开发商讨要“补偿款”,四名河南禹州农民被追诉涉嫌寻衅滋事,2021年12月中旬在禹州市法院开庭审理。这是此案被二审法院发回重审后,禹州市法院另组合议庭重新开庭审理。

  四名农民是兄弟两家,42岁王中选和39岁的王朝锋均为禹州市颍川办事处寨子村五组农民,兄弟俩从小生长在寨子村,先后娶妻生子,王中选娶田金霞为妻,王朝锋的妻子是魏丽沛。2006年,寨子村被纳入禹州市城中村改造范围,耕地被占用,两家靠打零工、做小买卖为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