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正省级王富玉被判死缓

文|财新 冯华妹
2022年01月24日 07:10
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因涉嫌受贿、滥用职权被提起公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铭晖、中储粮原副总经理徐宝义落马

  【财新网】上周(1月17日至23日)反腐,看点有四: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铭晖、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储粮”)原副总经理徐宝义先后落马,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将于杭州受审,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富玉被判死缓。

王铭晖落马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闭幕两天后,“首虎”亮相。1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消息称,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晖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据四川人大网披露,王铭晖落马消息公布前一日即1月21日下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铭晖辞去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同日下午,四川省人大五次会议闭幕。而据财新记者检索,王铭晖的名字并未出现在今年四川省两会的公开报道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