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报告3例阳性病例 专家称传播风险较大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2月15日 22:05
两名外地来穗人员活动范围较广,潜在接触人群较多,全市正加紧排查
2022年2月15日,广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健委、花都区、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通报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财新网】2月15日,广州新增三名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其中,两名外地来穗人员正处于排毒期,专家称传播风险较大。

  据2月15日召开的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这两名外来人员为20多岁的年轻女子。2月14日上午,二人从外市到达广州市南沙区,当日晚9时许乘自驾车到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核酸采样,15日8时30分核酸检测报告初筛阳性,经市、区疾控中心重新采样复核结果为阳性。目前两病例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毒全基因测序比对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