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自然资源部总规划师许大纯任海关总署政治部主任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2月24日 19:48
长期任职原国土资源部,2015年曾“空降”接替落马的李建功出任山西省国土厅厅长
2月23日,总署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大纯在署听取离退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赴建国门老同志活动站调研。

  【财新网】海关总署高层调整。近日,自然资源部总规划师许大纯转任海关总署政治部主任,成为海关总署领导层最年轻的一员。此前,海关总署政治部主任由副署长胡伟兼任,胡伟已年满60岁。

  据海关总署离退休干部局官网消息,2月23日,总署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大纯在署听取离退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赴建国门老同志活动站调研。这是许大纯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许大纯即将年满55岁(1967年3月生),山东聊城人,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长期任职原国土资源部,历任该部矿产资源储量司副处长、人事教育司综合处副处长,矿产资源储量司副司长、司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