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准“70后”王成履新浙江省委组织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3月04日 21:26   更新于 2022年03月14日 10:43
曾在反腐重灾区太原担任市委副书记,中共十九大后四次履新、两度跨省份交流
资料图:王成。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全国“两会”期间亮相浙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王成,新职务已经明确——出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其前任黄建发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准“70后”王成此前担任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刚满一年。

  据浙江组工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赴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结合调研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王成此前已转岗浙江。据浙江在线消息,3月4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王成出席了该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