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7日上海新增1292+9330例 孙春兰在沪调研第26天

发布于 2022年04月27日 22:37   更新于 2022年04月28日 08:34
孙春兰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紧紧扭住社会面清零目标不放,在行动快、管理严、措施实上再加力、下功夫,一鼓作气奋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4月27日上午,孙春兰主持工作组会议,听取近一阶段防控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资料图:孙春兰。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4月27日上海新增感染较前一日再降两成,剔除无症状感染者转归后新增感染9764例;当日新增死亡47例,11天合计死亡285例;重症病例352例。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28日晨通报,2022年4月27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2例(含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85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330例,432例确诊病例和914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27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工作组会议,实地检查集中隔离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孙春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紧紧扭住社会面清零目标不放,在行动快、管理严、措施实上再加力、下功夫,一鼓作气奋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