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强检查疫情防控攻坚行动

2022年04月29日 21:49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围绕巩固清零阵地、扩大防疫成果再坚持再加力,紧盯重点点位千方百计查漏补缺、堵塞漏洞,彻底拧紧疫情传播的“水龙头”,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李强来到徐汇区田林街道一处居民区,听取小区封闭管理、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物业人员、志愿者和下沉干部,关切询问防疫防护和支援保障情况。图:上观新闻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市委书记李强今天在徐汇区、黄浦区检查疫情防控攻坚行动,实地了解“三区”管理措施落实和方舱医院运行管理情况。李强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围绕巩固清零阵地、扩大防疫成果再坚持再加力,紧盯重点点位千方百计查漏补缺、堵塞漏洞,彻底拧紧疫情传播的“水龙头”,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上观新闻公号消息,李强来到徐汇区田林街道一处居民区,听取小区封闭管理、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物业人员、志愿者和下沉干部,关切询问防疫防护和支援保障情况。李强说,这段时间以来,很多基层一线同志舍小家、顾大家,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不可预知的风险,始终坚持坚守,团结带领居民共同奋斗、抗击疫情,大家辛苦了,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既要看到成效、看到前景、坚定信心,更要保持警醒、咬紧牙关、努力工作,向居民讲清楚遵守防疫规定、配合防疫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物资保供、就医配药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积极争取他们的理解支持,进一步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下沉干部要直插一线,驻守社区,担当作为,哪里有需要就要勇挑重担,哪里有困难就要挺身而出,全力以赴为基层分忧解难。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