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黑龙江省委换届 三名新常委均为65后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5月02日 18:55   更新于 2022年05月02日 21:13
副省长杨博是2019年底交流厅官,副省长李玉刚和鸡西市委书记于洪涛长期任职黑龙江,三人都在上世纪80年代就读于专科
资料图(从左至右):杨博、李玉刚、于洪涛。

  【财新网】继贵州、海南后,黑龙江成为2022年第三个公布省委换届结果的省份。5月2日,在黑龙江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12人当选黑龙江省委常委,其中三名新常委都是“65后”,分别是黑龙江省副省长杨博、李玉刚,鸡西市委书记于洪涛。

  据黑龙江卫视《黑龙江新闻联播》报道,5月2日,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全会选举许勤为省委书记,胡昌升、王志军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张安顺、张巍、沈莹(女)、徐建国、王一新、杨博、李玉刚、何良军、于洪涛。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