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查看静安、宝山隔离点建设项目

2022年05月03日 08:01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增强阵地意识,压实“四方责任”,把既定的攻坚任务进行到底,把明确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李强来到静安区彭浦镇一处临时隔离点项目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和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一线建设者。图:上海发布公众号

  【财新网】市委书记李强今天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持续攻坚、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增强阵地意识,压实“四方责任”,把既定的攻坚任务进行到底,把明确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彻底拧紧疫情传播的“水龙头”,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上观新闻公号消息,李强来到静安区彭浦镇一处临时隔离点项目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和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一线建设者。这处隔离点近日建成后将提供1000余间隔离板房。李强详细询问建设进度、交付时间和投用管理情况,叮嘱项目施工方务必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严密闭环管理,强化人员防护。要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隔离点尽早投入使用,为应隔尽隔提供有力支撑。在宝山区大场镇一处市保障性租赁住房改造为隔离用房项目现场,市领导要求采取坚决果断行动,一切工作往前赶,集中隔离点越早投用,风险人员就能越早有效管控,疫情传播的“水龙头”就能越早拧紧。要按照“四应四尽”要求,紧盯隔离房源这个关键,进一步加强全市统筹协调,加大力度挖掘潜力,想方设法增加供给,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奠定坚实基础。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