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吴汉圣再度重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任“二把手”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5月05日 08:58
前任梁言顺转任宁夏党委书记;吴汉圣在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任职16年,2010年参与中组部组织的央地干部交流
资料图:吴汉圣。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再有中共中央部门“二把手”调整。近日,年逾59岁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组部纪检监察组长吴汉圣,重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担任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跻身正省级。此前担任该职的梁言顺已转任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

  5月4日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网“工委领导”栏目更新显示上述任命。

  吴汉圣是在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成长起来的干部,2010年参与中组部组织的央地干部交流。2018年机构改革后,吴汉圣两度重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任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