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年06月01日 07:12
大会选举产生重庆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陈敏尔同志当选
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图:视觉重庆 谢智强/重庆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重庆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陈敏尔同志当选。

  据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