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6月01日 15:19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2022年6月1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月1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图:大众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2022年6月1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16人,特邀代表6人,实到代表 907人,符合规定人数。

  李干杰同志主持大会。

  据齐鲁网消息,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前排就座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有:李干杰、周乃翔、葛慧君、杨东奇、徐海荣、夏红民、王书坚、孙立成、白玉刚、王宇燕、林峰海、陆治原、邱月潮、刘强。

  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家义,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付志方和省里的老同志赵志浩、姜异康、韩寓群、陈光林在主席台就座。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