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66岁中央政治局委员陈全国赴京履新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6月14日 22:50   更新于 2022年06月15日 07:28
先后担任西藏、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后,陈全国履新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资料图:陈全国。

  【财新网】卸任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近半年后,66岁的中央政治局委员陈全国新职务公布——出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近期,曾主政过两个自治区的高官陈全国、石泰峰均进京任职。

  据新华社6月14日晚消息,当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陈全国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是中共中央委员会领导农村工作、农业经济的议事协调机构,在中央政治局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