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6月19日18时联合发布今年首个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2022年06月19日 20:28
预计,6月19日20时至6月20日20时,浙江西部、江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其中,江西东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很大(红色预警)
2022年6月18日,江西赣州,城区持续了多日的阴雨天气,河流水位不断上涨。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6月19日18时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6月19日18时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预计,6月19日20时至6月20日20时,浙江西部、江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其中,江西东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很大(红色预警)。其他地区也可能因局地短历时强降水引发山洪灾害,请各地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