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替年逾63岁李宝荣 王永红任国管局局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6月21日 07:34
近三任国管局局长焦焕成、李宝荣、王永红均在该局服务多年;王永红此前是国管局排名第一的副局长
资料图:王永红

  【财新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下称国管局)局长再由局内排名第一的副局长转任。据国管局官网消息,6月20日下午,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国管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王永红任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不再担任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王永红此前是国管局排名第一的副局长,此次履新后跻身副部级。国管局是国务院直属机构。

  王永红现年53岁(1969年6月生),1991年8月在国管局参加工作,硕士;曾任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副司长、后勤改革与综合管理司副司长、培训中心主任、财务管理司司长、东坝服务中心主任;2017年任国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至今升任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