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省委换届 四常委为本土官员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6月21日 17:41   更新于 2022年06月21日 19:04
新一届12名湖北省委常委中,有四人长期在鄂任职,三人来自湖北黄冈
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图:湖北发布

  【财新网】本轮省级党委换届进入最后阶段。6月21日,在湖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12人当选新一届湖北省委常委,其中四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肖菊华、宁咏,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省发改委主任陈新武。除了宁咏,其他三人均为湖北本土官员。

  据湖北日报消息,6月21日下午,湖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王蒙徽为省委书记,王忠林、李荣灿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侯淅珉、郭元强、许正中、张文兵、董卫民、肖菊华(女)、宁咏、王祺扬、陈新武。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