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欧佩克+”议增产;英国央行拟加息

2022年07月29日 19:51
2022年8月1日—8月7日全球大事预报
资料图:英国央行。英国央行8月4日举行议息会议,市场预测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已经达到9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8月1日

  汤加重开边界

  太平洋岛国汤加将于8月1日重开边界。此前,汤加因新冠疫情暴发而关闭边界长达两年多时间。入境汤加的旅客需已接种两针新冠疫苗,且要在出发前24小时进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并取得阴性结果。入境汤加后,还需要在规定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蒙古国为5岁至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蒙古国将从8月1日起为5岁至11岁儿童接种两剂新冠疫苗,其相隔时间为一个月,并建议以后再接种加强针。目前,在蒙古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儿童患者占20%以上,其中约40%为5岁至11岁儿童。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