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贵溪一女童被村支书强奸 警方称受害人父母未在方舱隔离

文|财新 崔先康,施嘉翔(实习)
发布于 2022年09月13日 18:48   更新于 2022年09月13日 20:12
事发9月10日中秋节当天,嫌疑人为贵溪市天禄镇村支书、贵溪市人大代表。网传事发时受害人父母在方舱隔离,当地警方辟谣称受害人父母从未进过方舱
江西省贵溪市公安局9月13日通报,2022年9月10日,贵溪市天禄镇发生一起强奸案。资料图:贵溪市公安局。

  【财新网】社交平台上近日流传,江西鹰潭一名12岁女孩在疑似父母被隔离期间遭到村支部书记强奸。财新从多方获悉,事发时间为9月10日,鹰潭市下辖的贵溪市天禄镇流桥村一名女童被该村村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某强奸。

  该案具体情况目前尚不清楚。网传信息显示,贵溪市天禄镇一村支部书记趁女孩父母方舱隔离期间,强奸了一名12周岁的女孩。“昨晚女孩父母忽然就特别暴躁,要冲出方舱,被公安拦住了”“女孩回家后一身血,家人询问出来的,后报案处理”……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