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再加息;意大利大选

2022年09月16日 19:49
2022年9月19日—9月25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联邦储备大楼。美联储将于9月20日至21日召开新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连续第三次加息0.75个百分点,以对抗高通胀。图:Anna Moneymaker/视觉中国

  【财新网】

  9月19日

  英国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举行国葬

  9月19日,英国将为8日去世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西敏寺举行国葬。这是英国近 60 年来首次举行国葬,也是自 18 世纪以来西敏寺举办的首次君主葬礼。美国总统拜登、日本德仁天皇等全球众多政要将出席。

  英伟达举行GTC在线大会

  英伟达将在9月19日至22日举行GTC在线大会 ,探索前沿技术创新。期间,英伟达CEO黄仁勋将在9月20日晚11点开始做主题演讲,主题是计算的未来,很可能是会有关于新一代显卡的信息。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