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答记者问

2022年09月26日 18:49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从2021年11月启动,到今年7月全部完成。全国38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96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当选代表名单也已在新闻媒体公布。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当选代表名单也已在新闻媒体公布。近日,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情况,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

  问: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总体情况。

  答: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从2021年11月启动,到今年7月全部完成。全国38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96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