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北京高校再换帅 张树庭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9月28日 16:06
廖祥忠兼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两年后,不再担任校长职务
资料图:张树庭。图:中国传媒大学网站

  【财新网】北京高校领导层再有调整。据教育部消息,9月28日,教育部党组在中国传媒大学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履新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书记廖祥忠不再兼任校长职务。

  张树庭现年50岁(1972年6月出生),福建莆田人,199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中文系,获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获硕士学位;2009年获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学位。

  自1996年7月至今,张树庭在中国传媒大学任教,历任广告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广告学院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学院院长;2018年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