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2022年10月12日 17:34
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马国强、王宁、王伟中为中央委员会委员;确认中央政治局之前作出的给予傅政华、沈德咏、张敬华开除党籍处分,给予李佳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图:CCTV+/IC PHOTO

  【财新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9人,候补中央委员159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