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纪实

2022年09月28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38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同其他51位党和国家党员领导同志作为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全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图:CCTV+/IC PHOTO

  【财新网】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全国38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同其他51位党和国家党员领导同志作为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全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当选,是全党意志的凝聚、党心民心的体现,充分反映了全国党员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对中国这十年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的充分肯定,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热切期盼。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