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盲目举债大上项目 江西宜春市委原书记出镜忏悔

文|财新 黄雨馨
2022年12月27日 08:30
颜赣辉55岁任宜春市委书记,称心里想着如何“早出政绩,快出形象”,遂大肆举债上项目,包括投资超过130亿元的新区,终因受贿2611万余元获刑11年
日前,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的4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开播,在第二集《以案促治》中,颜赣辉出镜忏悔,讲述了自己政绩观,他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容易出政绩的面子工程上。图:南充政法

  【财新网】“想到自己年龄已经过了55周岁,宜春可能是最后一站,我心里面想的更多的是,怎么样来早出政绩、快出形象。”江西宜春市委原书记颜赣辉案件细节披露。日前,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的4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开播,在第二集《以案促治》中,颜赣辉出镜忏悔,讲述了自己政绩观,他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容易出政绩的面子工程上。

  颜赣辉生于1962年2月,江西崇仁人。公开履历显示,他曾任上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长,萍乡市委副书记,景德镇市市长,上饶市市长等职,2017年任宜春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