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举行;北约召开军委会

2023年01月13日 19:43
2023年1月16日—22日全球大事预报
第53届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将于1月16日至20日在瑞士达沃斯小镇举行。本届年会是疫情之后首次如期于冬季在线下举办,吸引了创纪录的52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月16日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举行

  第53届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将于1月16日至20日在瑞士达沃斯小镇举行。本届年会是疫情之后首次如期于冬季在线下举办,吸引了创纪录的52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出席并访问瑞士。

  印度最高法院审理谷歌的安卓反垄断诉讼

  印度最高法院1月16日审理谷歌的安卓反垄断诉讼。此前,谷歌因为安卓操作系统的垄断做法,遭到印度政府处罚。而谷歌在提交给印度最高法院的文件中表示,印度政府的处罚令要求谷歌改变安卓操作系统的营销运作模式,安卓生态在印度到了发展停滞的边缘。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