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日本央行新行长出炉;第73届柏林电影节举行

2023年02月10日 19:35
2023年2月13日—2月19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3年1月23日,德国柏林,在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新闻发布会上,一个观众取出一份柏林电影节档案。第73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16日至26日举行。图:Tobias Schwarz/视觉中国

  【财新网】

  2月13日

  印度取消中国等国旅客行前新冠检测要求

  印度卫生部2月10日表示,因为全球的新冠感染率大幅下降,2月13日起,不再要求来自或途经新加坡、中国、韩国、泰国和日本的旅客,提供出发前的新冠检测阴性结果。但仍会对飞抵印度2%的旅客进行随机新冠检测。

  部分国家苹果App Store 应用价格调整

  苹果公司日前宣布,从2月13日起,哥伦比亚、埃及、匈牙利、尼日利亚、挪威、南非和英国的应用程序和应用内购价格将上升,乌兹别克斯坦的价格将下降。这些变化是由于税收和外汇汇率的变化而实施的。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