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销售病死猪肉主犯被判10年以上重刑

2012年03月01日 11:39
在一年多时间里将50余万斤的病死猪肉加工后销往省外,销售金额约200余万元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一个7人连环销售病死猪肉团伙,在一年多时间里将50余万斤的病死猪肉加工后销往省外,获取非法利益。法库县法院日前认定该团伙7名成员均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其中以张宏义为首的3名主犯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以上重刑。

  本案的三名主犯张宏义、沈玉秋、柴树东均是法库县人。2010年3月至2011年2月23日,张宏义、沈玉秋将收购的近50万斤病死猪肉加工后卖给柴树东,销售金额约200余万元。柴树东则利用添加剂等原料,将病死猪肉加工后销售到山东等地获利。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