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岷县雹洪灾害受灾学校全部复课

2012年05月17日 20:49
禾驮九年制学校是“5·10”岷县雹洪灾害发生后最后一所复课的学校

  据新华网5月17日消息,随着禾驮九年制学校1100多名学生17日下午走进教室开始上课,至此甘肃岷县雹洪灾害受灾学校全部复课。

  岷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得臣介绍,禾驮九年制学校是“5·10”岷县雹洪灾害发生后最后一所复课的学校,17日14时30分,因灾停课的26个班的1100多名学生全部回到了教室。

  5月10日,岷县发生雹雨山洪泥石流灾害,截至15日16时,灾害造成岷县境内45人遇难,14人失踪。灾害除造成大面积农田被毁、大量房屋倒塌、多处道路中断外,还造成250多所学校不同程度受灾。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