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公布十八大代表初步人选名单

2012年05月22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长黄奇帆等人进入50名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在这个名单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27名,占54%;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23名,占46%
 

  【财新网】(记者 邓海)5月21日下午,重庆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重庆市出席党的十八大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公示名额共50人(不含中央直接提名的代表候选人)。

  在重庆公布的50名初步人员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27名,占54%;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23名,占46%。后者所占比例,在全国已经公布名单的省市中名列前茅。

  各局委办负责人10名,分别是:重庆市移民局局长王显刚、重庆市财政局局长刘伟、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和平、重庆市经信委主任沐华平、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主任陈和平、重庆市教委主任周旭、重庆市农委主任夏祖相、 重庆市建委主任程志毅、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松楠、重庆市交委主任滕宏伟。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