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开始发布PM2.5全市平均浓度

2012年06月27日 11:03
27日起,上海市PM2.5监测数据试点发布点位从此前的2个国控点扩大至经环境保护部认定的10个国控点

  据新华网6月27日消息,记者从上海市环保局获悉,27日起,上海市PM2.5监测数据试点发布点位从此前的2个国控点扩大至经环境保护部认定的10个国控点,同时发布全市PM2.5平均浓度。

  据介绍,今年3月8日,上海开始发布2个国控点PM2.5试点监测数据,在此基础上,上海市环保局如期完成了全市10个国控点PM2.5监测仪器的安装工作,目前正在针对梅雨季节高温高湿环境进行跟踪调试,继续推进PM2.5研究性试点监测工作。

  为了让公众及时了解更具代表性的PM2.5监测数据,自6月27日起,上海市PM2.5监测数据试点发布点位扩大至10个国控点,同时发布全市PM2.5平均浓度。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