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浙沪防范“海葵”关闭多处旅游景区

2012年08月08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各类公园、旅游景点、游乐场所等室外景点一律闭园,黄浦江、苏州河等水上旅游停止,东方明珠塔、环球金融中心等室内景点亦不开放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梅珂)受台风“海葵”影响,江苏、浙江、上海多处旅游景区关闭,其中包括西湖风景区、宁波象山以及上海市全部室外旅游景点。

  8月7日,上海市政府下发《关于台风“海葵”严重影响本市期间减少出行、确保人身安全的紧急通知》,要求自8月7日至台风橙色预警解除前,各类公园、旅游景点、游乐场所一律闭园;黄浦江、苏州河等水上旅游一律停止;计划中的旅游日程一律作出调整。

  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了解到,除室外景点外,部分室内景点也不开放,包括东方明珠塔、环球金融中心和上海科技馆等。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