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在贵州毕节考察扶贫开发

2012年10月08日 15:53
先后到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赫章县、七星关区、大方县、黔西县,就加快扶贫开发、生态建设、结构调整,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调研

  据新华社10月8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云南彝良看望慰问地震受灾群众部署灾后重建工作后,6日至7日来到贵州省毕节市考察。他先后到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赫章县、七星关区、大方县、黔西县,深入乡村、社区、工厂企业,就加快扶贫开发、生态建设、结构调整,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调研。

  温家宝说,贵州尽快实现富裕,是西部和欠发达地区与全国缩小差距的一个重要象征,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一个重要标志。我们一定要把贵州发展好,也一定能把贵州发展好。做好贵州的工作,关键是要坚定信心、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贵州的明天会更美好。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