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审计局称年底揭晓大运会花费情况

2012年11月26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经费情况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该市审计局表示,对大运会各项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计,结果将于年底向社会公告
2011年8月15日,深圳,2011大运会第3日,深圳高温炎热,媒体、志愿者中出现各式避暑方式。 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下称大运会)审计结果将出炉,深圳市审计局11月26日上午在官方微博称,大运会专项审计结果将于2012年底向社会公告。

  此前深圳多数市民认为大运会资金花费巨大,有报道称大运会总花费约2000亿元人民币,但这一说法遭到深圳市政府的否认。

  大运会经费情况一直备受深圳市民关注,2012年深圳两会期间,相关人大代表和媒体曾对此做了重点提问,但审计结果迟迟未予公布。深圳市政府对外的解释是,大运会资金渠道多,结算尚需一些时日,结算结束后才能进入审计程序。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