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异地高考方案出台 与居住证挂钩

2012年12月30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持A证者随迁子女可在沪参加中考,完成高中教育后参加高考;持C证者随迁子女可在沪参加中职招考。该方案2014年实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金)12月30日,上海公布了在沪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升学考试方案。该方案主要以《上海市居住证管理办法》为依据,持A证者随迁子女可在沪参加中考,完成高中教育后参加高考,持C证者随迁子女可在沪参加中职招考。

  该方案将于2014年正式实施,有梯度地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提供接受义务教育后的公共教育服务。

  此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沪参加升学考试工作方案》(下称《方案》),由上海市教委、发改委、人社局、公安局联合制定,12月27日由上海市政府转发各区县相关部门,12月30日在上海市政府官方网站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