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夏出台异地高考方案 2014年起实施

2013年01月04日 10:27
考生须在宁夏初中和高中学校连续就读满6年,具有宁夏高中阶段学籍和宁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考生父或母(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宁夏具有连续6年以上(含6年)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并在宁夏累计缴纳3年以上社会保险参保费

  据新华网1月3日消息,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宁夏异地高考方案已经出台,从2014年起,符合条件的非本地户籍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宁夏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据了解,对于报名参加高考的随迁子女及其家长,宁夏规定:考生本人须在宁夏初中和高中学校连续就读满6年(截止日期按考生参加普通高考当年8月31日前推计算),具有宁夏高中阶段学籍和宁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考生父或母(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宁夏具有连续6年以上(含6年)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并在宁夏累计缴纳3年以上社会保险参保费。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