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到人民日报解释打电话“领导不在”系偶然

2013年01月10日 08:35
此前《人民日报》报道,该报记者打了15通电话都无法联系到民政部相关负责人就兰考孤儿火灾遇难事件进行采访

  据《人民日报》1月10日消息,1月9日,民政部一行来到本报,欢迎舆论监督,就兰考弃婴火灾遇难事件后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

  民政部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王来柱表示:“每一个从事公共行政工作的人,都应该在舆论的监督下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保持睿智和清醒。我们热情欢迎舆论监督,民政工作涉及民生的方方面面,是为人民群众干工作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看人民满不满意、高不高兴,都要看能不能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和舆论的监督。”很多民生政策是靠舆论监督推动的,所以民政部对舆论监督高度重视。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