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应对污染启动紧急减排

2013年01月14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具体措施包括重点污染企业减排三成,公车出行减少三成,工地停止土方作业等
2013年1月12日,北京,天安门城楼前,一名武警在大雾中站岗。 何光/CFP

  【财新网】(记者 崔筝)针对北京地区近日持续的严重空气污染,北京市第一次启动《北京市空气重污染日应急方案》,在工业、交通管理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减排措施。

  2013年1月14日,在北京市环保局联合多个部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洪表示,市经信委从1月11日起,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启动了应急实施方案,要求各区县工业领域应急牵头部门,实施本区县工业应急预案,并协调落实重点单位启动相应的污染减排措施。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