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公布开闸

2013年02月16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年度报告是考量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状况的重要窗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卫生部率先发布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接下来,其他多数部委和各级政府也将在3月31日前公布各自上一年度年报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2013年1月24日和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由卫生部管理)和卫生部分别在各自官网发布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从而分别成为今年首个发布上一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国务院部委管理的国家局和国务院组成部门。接下来,其他多数部委和各级政府也将在3月31日前公布各自上一年度年报。

  2013年是《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的第五年。依照条例规定,各级行政机关应当在每年3月31日前公布本行政机关上一年度的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