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08年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说明

2013年02月27日 18:03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提请审议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提出,要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抓紧制定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总体方案

  据新华社3月11日消息,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提请审议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提出,要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抓紧制定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根据党中央的部署,经过认真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反复研究论证,形成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