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编办副主任解读国务院机构改革

2013年03月11日 14:26

  3月11日上午10点,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峰就国务院机构改革答问,对于舆论关注的诸多热点问题进行了正面回应。

会议实录:

  [钟雪泉]: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有关内容和考虑”。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峰先生,围绕这一主题回答大家的问题。有请王峰主任。[10:01]

  [王峰]:大家上午好!这次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我注意到,大家都非常关心。我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记者朋友,说心里话,心里有点发慌,还请大家高抬贵手。我在和大家的交流过程当中,如果有讲得不恰当的地方,一律以我们会议上通过的方案,包括马凯先生的说明为准,好不好?现在请大家提问。[10:02]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