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特稿】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

2013年03月17日 22:06
李源潮祖籍江苏,从小在矿山里长大。1968年,18岁的李源潮由上海下放到位于江苏的大丰农场插队劳动,一干就是四年

  据新华网北京3月17日消息,“当干部要有敬畏之心,一要敬畏历史,二要敬畏百姓,三要敬畏人生,让自己做的事对得起养育我们的人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14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

  “人民群众对权力的监督是最有效、最深入、最细密的监督。要完善民主监督制度、法律监督制度、纪律监督制度、舆论监督制度,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打下约束性基础。”本届两会上,在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时,李源潮谈及了对“权力”的看法。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